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谷歌Stadia已收到4000多份申请 开发者踊跃参与

时间:2019-07-11 19:27:0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SkyHY

根据最新消息,目前谷歌Stadia平台已经收到4000多份开发者申请,这些开发者对Stadia平台有着比较浓厚的兴趣,都希望能够成为新兴平台的其中一员。

谷歌Stadia已收到4000多份申请 开发者踊跃参与

此次数据由谷歌技术服务经理Sam Corcoran提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4000多份申请并不是一个小数字。但是谷歌仍然表示:“这些申请都与Stadia平台合作伙伴计划有关,我们将采用人工审核方式进行仔细审查。”

据悉,谷歌Stadia第一个版本将于2019年11月推出,将采用付费订阅方式,让玩家以流媒体方式购买和体验游戏,该服务的免费版本预计将于2020年推出。

谷歌Stadia已收到4000多份申请 开发者踊跃参与

虽然很多媒体都在大肆宣传谷歌Stadia的功能,但是目前还不清楚该平台能够满足多少玩家的需求。而根据数据调查显示,目前仅有15%的欧洲玩家对流媒体服务感兴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