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将来的Xbox手柄可以分拆?微软新专利曝光细节

时间:2019-07-10 10:37:4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微软最近为一个可为“可拆装输入模块”充电的设备提交了专利。尽管这个专利属于充电设备,但它同时展示了两个手柄模块的设计:这些(手柄)模块可以连接到这个设备上充电,也可以放置在移动设备的任意一侧来控制游戏。其实早在2019年初时这类技术的证据就被曝光,而近日提交的专利则进一步说明微软并没有放弃这一技术,而且仍然在开发中。

将来的Xbox手柄可以分拆?微软新专利曝光细节

消息最初由外媒Windows Latest发现,你可以点击这里查看微软提交的专利,上面描述了一些不同的组件,它们可以控制一个设备或为进行控制的设备充电。充电设备的抽象描述中提到了与之一起使用的手柄。

专利内容的其他部分有一些图表,描述了两个手柄连到这个充电设备以及当他们连到一个移动设备上的样子。设备描述细节显示,以上移动设备的设计描述了一个系统原理图,该系统包括两个可拆装输入模块,这些模块可以暂时接在一个触屏设备上,并提供输入控制。

将来的Xbox手柄可以分拆?微软新专利曝光细节

将来的Xbox手柄可以分拆?微软新专利曝光细节

此外还有很多比较抽象的专利术语和其他词汇提到这些设备能帮助玩家控制一个手机游戏。微软当前正在开发自家云游戏Project xCloud,允许Xbox One和Windows用户能在任何设备(包括手机)上游玩游戏,而今现在看到的专利或许就是这个项目的延续。

去年外媒Windows Central有过对原型的报道,看起来那些原型应该就是我们今天看到的专利中展示的设备。当时Windows Central获得的研究文件中描述是一个手柄的两半可以放在一个设备的两边,其中一个设计看起来很像上图中展示的模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