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盗墓笔记《秦岭神树》动画化确认 腾讯出品南派三叔监修

时间:2019-07-04 16:42:2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跳跳糖
  • 编辑:跳跳糖

腾讯视频动漫官方今日(7月4日)正式宣布,将推出《秦岭神树》长篇动画,由企鹅影视和腾讯动漫共同出品,原著作者南派三叔亲自监修。

盗墓笔记《秦岭神树》动画化确认 腾讯出品南派三叔监修

《秦岭神树》动画海报:

盗墓笔记《秦岭神树》动画化确认 腾讯出品南派三叔监修

自原著小说大火以来,《盗墓笔记》相关的影视作品也是层出不穷,继电影和系列网剧相继推出之后,这一次“盗墓” IP 终于是要推出自己的动画作品了。

目前除了一张海报,还没有更多的相关信息泄露,据悉《秦岭神树》动画将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盗墓笔记:秦岭神树》原著小说简介:

朋友老痒出狱,给刚从西礁海底墓归来、在家赋闲没有几日的主人公——“我”带来一个惊人的消息:诡异的六角铃铛,古老的厍族,巨大的青铜树,遥远的秦岭腹地……“我”不由得跃跃欲试。

接下来,“我”和老痒二人孤身深入到神秘莫测的秦岭探险。但前方等待着他们的又是什么?——各种诡异事物接踵而来,哲罗鲑,黄泉瀑布,尸阵,麒麟竭,烛九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