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BBC要拍中国茶文化纪录片 名为《一杯茶,千家事》

时间:2019-07-03 16:47:5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Deadline报道,BBC将为手机的视频平台“咪咕视频”打造一部关于中国“茶文化”的纪录剧集,叫做《One Cup, A Thousand Stories》(《一杯茶,千家事》暂译)一共6集,本剧为BBC工作室首部中国独资纪录剧集。

BBC要拍中国茶文化纪录片 名为《一杯茶,千家事》

《一杯茶,千家事》将讲述“茶”的故事及其对中国和世界其他文明的影响。本剧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来看待中国茶文化,带观众们领略中国美丽多样的风景,对中国多种茶叶进行详细地探索,从而讲述靠茶创造生活的人们以及茶叶创造的文化。

它将揭示茶如何影响中国人的生活方式和仪式,包括食物和医学与健康的概念,以及茶如何成为中国传统,态度,友谊和家庭关系的核心,包括茶叶是如何将一家几代人凝聚在一起,甚至是把整个中国凝聚在一起。该系列还将探讨茶叶对其他国家的影响以及中国在全球茶文化中的作用。

BBC工作室长期与中国广播公司合作开展自然历史系列纪录片的合作,如《蓝色星球》、《地球脉动》和《王朝》等剧集,但是《一杯茶,千家事》是BBC首次由中国独资打造的纪录剧集,由BBC工作室团队制作并领导。目前BBC工作室已经扩大了在中国的业务,与BBC工作室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Kelvin Yau密切合作,共同探索机遇。本剧具体将由苏格兰的BBC工作室制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