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邦德25》拍摄重启!007携经典超跑飒爽亮相伦敦

时间:2019-07-01 14:24:2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007邦德官方推特今(7月1日)天发布了电影《邦德25》的首张拍摄再开宣传照。此前由于主演“007”丹尼尔·克雷格在牙买加拍摄高速镜头时扭伤了脚踝,这部电影的拍摄工作一度中止。而这次克雷格英姿勃发重新出镜,显然伤势没有大碍。

《邦德25》拍摄重启!007携经典超跑飒爽亮相伦敦

克雷格的身后正是那辆经典的阿斯顿·马丁v8跑车,这辆超跑在1987年的007电影《黎明生机》中首次亮相,圈粉无数。

导演Cary Fukunaga确认(执导过《真探》、《疯子》),不光是丹尼尔·克雷格,拉尔夫·费因斯、娜奥米·哈里斯、罗里·金尼尔、蕾雅·赛杜、本·威士肖、杰弗里·怀特等原班主演将悉数回归。同时,新作中将有安娜·德·阿玛斯、达利·本萨拉赫、大卫·丹席克、拉什纳·林奇、比利·马格努森和拉米·马雷克等新角色加盟。

《邦德25》拍摄重启!007携经典超跑飒爽亮相伦敦

这部007系列的第25部新作也将会是克雷格的最后一任007电影,讲述了隐退的邦德在牙买加过着平静的生活,直到他的中情局旧友费利克斯·莱特前来寻求帮助,短暂的平静就此告一段落。他们试图营救一名被绑架的科学家,但这个任务不仅危险度远超预期,更是将邦德带上了追踪配备危险新科技的神秘反派之旅。

《邦德25》重新启动拍摄后,预计2020年4月3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