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钢铁侠“女儿”遭霸凌 出镜自曝心声:我只有7岁不要打扰我

时间:2019-06-26 19:57:0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新浪娱乐
  • 编辑:平方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钢铁侠与女儿亲情互动,尤其一句经典台词“爱你3000遍”让观众为之动容,不过近日曝出扮演钢铁侠女儿的7岁童星Lexi Rabe遭霸凌,更亲自录制视频呼吁外界别欺负她。

钢铁侠“女儿”遭霸凌 出镜自曝心声:我只有7岁不要打扰我

该视频据悉由Lexi Rabe的母亲拍摄上传,她特别强调出于无奈情况下,不得已才出此下策,如果女儿做错事自然会适当惩罚,但还是倾向于让女儿自由享受童年,却未提遭霸凌原因,但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应该是与未答应和粉丝要求合照有关。小姑娘也在视频中出镜,表示“有时候我会搞砸,父母也会教育我”、“但我只有七岁,请不要打扰我和我的家庭”,最后也暖心送上“爱你3000遍”。

Lexi Rabe的母亲表示曾教育过女儿成名后会遇到的事,但仍希望孩子能开心做自己,此外更强调通常都会答应粉丝请求,但难免有不方便的时候,也有拒绝的权利。

钢铁侠“女儿”遭霸凌 出镜自曝心声:我只有7岁不要打扰我

母亲Jessica表示作为父母,如果女儿做错了,他们会给女儿教育,但不会在别人面前教训孩子,也呼吁大众给予孩子们“搞砸、从自己的错误中成长”的自由。她称并不追求孩子言行举止“完美”,而是希望他们做自己,且表示每个父母对孩子也有属于自己的教育方式。

她没明说发生了什么,只说到“有时我们赶着去到片场或者去工作,可能会显得有点暴躁。我很抱歉你们见到了我们这样的一面,但基本上有人要求签名,我们都会答应的。”“请把你的意见留给你自己听,让Lexi自由成长。”“如果你在公开场合看到我们,以为你们有权力对我们指手画脚,等一下”。

有人称是Lexi没有满足别人的签名要求,而被言语暴力。

钢铁侠“女儿”遭霸凌 出镜自曝心声:我只有7岁不要打扰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