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胖要开夏促了?Epic游戏:我们全公司放两周暑假!

时间:2019-06-24 11:00:1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大家都知道每逢夏季,G胖都会推出令人又爱又恨的“夏季特惠”来收割玩家们的钱包,那么作为Steam目前的主要对手,Epic在今年夏天又会如何应对?他们的答案是:我们放暑假!

G胖要开夏促了?Epic游戏:我们全公司放两周暑假!

Epic游戏官方推特在昨(23)日发布公告称:

“为了给我们的员工充电,即日起我们将开始放暑假,为期两周直至7月8日。

祝大伙们玩的尽兴!”

在今年早些时候,Epic公司曾和部分游戏工作室(如《真人快打》开发商)一起被曝光加班过度的职场黑幕,称公司员工(特别是《堡垒之夜》组)没有双休已经成为常态,简直将家庭和私人时间从整个生活中剥夺了。随后Epic曾官方表态已经开始减负,鼓励他们准点下班等等,也的确获得了部分爆料员工的认可。

G胖要开夏促了?Epic游戏:我们全公司放两周暑假!

此举也被视为Epic继续塑造良好的、张弛有度的职场文化的一部分,当然,也有不少玩家顽皮的调侃道:Epic可能是明知在暑期斗不过Steam,直接选择避战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