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取消了吗? 《最后的生还者2》可能不包含多人模式

时间:2019-06-22 12:08:4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米瑟
  • 编辑:米瑟

虽然《最后的生还者》的游戏卖点并非“多人模式”,其单人故事的精彩程度以及玩法的丰富性,已经完全可以让这款作品值回票价;但值得一提的是,《最后的生还者》的多人模式也非常精彩,很多玩家在玩过后都表示沉溺其中无法自拔。今天(6月22日)有消息称,《最后的生还者2》可能将不包含多人模式。

取消了吗? 《最后的生还者2》可能不包含多人模式

The Last of Us Part2 do not support online multiplayer

有一名ID为toochuy的网友在Reddit论坛留言说,他发现DAYS OF PLAY限量版PS4的包装盒上写着“《最后的生还者2》不支持多人模式”,这与之前《最后的生还者2》总监安东尼·纽曼表示的“本作依然会有多人模式”不符。网友们猜测,可能是由于《最后的生还者2》制作周期不足,导致制作组将多人模式砍掉;也有可能是“多人模式”将会以DLC的形式在本体发售之后再推出。

取消了吗? 《最后的生还者2》可能不包含多人模式

《最后的生还者2》

目前《最后的生还者2》官方还未对此作出回应,期待本作能给所有喜欢《最后的生还者》系列的玩家们一个满意的答案。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