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戴尔、惠普、微软、英特尔联合声明:反对特朗普提高关税

时间:2019-06-20 18:30:2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中国新闻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美国四家科技公司戴尔、惠普、微软和英特尔发布联合声明,反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出的、将笔记本和平板电脑列入对中国商品加征进口关税名单的计划。

戴尔、惠普、微软、英特尔联合声明:反对特朗普提高关税

戴尔、惠普和微软的笔记本和可拆卸平板电脑占有美国市场份额的52%。这些企业认为,拟议中的关税计划将增加在美国市场销售的笔记本电脑的成本。

上述四家企业在联合声明中称,关税举措将损害消费者和本行业,且不会解决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寻求改变的中国贸易操作问题。

这些公司引用美国消费电子协会近期一份研究报告表示,如果实施拟议中的关税举措,将使笔电与平板电脑在美国的售价至少上涨19%,或笔电平均零售价提高120美元左右。

“这样的涨价幅度,甚至可能导致最在意成本的消费者完全不想购买笔电产品,”这些公司指出,涨价将出现在假期高峰与开学季。

微软与游戏机制造商任天堂(美国)以及索尼互动娱乐在另一份声明中表示,对游戏机加征的关税,可能扼杀创新、损及消费者,使数以千计的工作岗位面临风险。

本月17日开始,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展开为期七天的听证会,听取美国零售商、制造商及其他企业对于特朗普打算对另外3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的看法。

迄今为止,已经出现大量反对意见,很多企业表示除了在中国生产服装、电子消费品和其他消费品之外,几乎没有别的选择,如果加征关税,会对美国的企业、消费者和普通家庭造成很大的冲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