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王牌特工》前传定名《The King's Man》 定档2020月2月14日

时间:2019-06-20 17:38:0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Hollywoodreporter报道,《王牌特工》最新的前传电影正式定名《The King's Man》,将由“伏地魔”拉尔夫·费因斯和哈里斯·迪金森主演,并且定档2020年2月14日在北美上映,官方还公布了一张电影标题图片。

《王牌特工》前传定名《The King's Man》 定档2020月2月14日

《王牌特工》最新的前传电影《The King's Man》将讲述王牌特工早期创立时的故事,故事的背景设定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据悉,除了拉尔夫·费因斯和哈里斯·迪金森之外,曾经和导演马修·沃恩合作过《海扁王》一片的亚伦·泰勒-约翰逊,已经正式与剧组签约,成为了《王牌特工前传》的演员。而这也是马修·沃恩第三次和亚伦·泰勒-约翰逊合作。而在前传电影中,拉尔夫·费因斯和哈里斯·迪金森的关系类似于哈利·哈特和艾格西。

《王牌特工》最新的前传电影《The King's Man》将于2020年2月14日在北美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