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Epic老大赞扬索尼开启跨平台联机功能 称辉煌时刻已至

时间:2019-06-17 19:47:3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SkyHY

在近日的采访中,Epic老大Tim Sweeney表示:让索尼实现跨平台联机功能,并且使得《堡垒之夜》在平台间的障碍进一步减少,大概是他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一刻了。

据悉,Tim Sweeney已经与微软和索尼就跨平台联机功能展开谈判,他将这一行动称为“国际性外交手段”,但是同时也表示:“考虑到长期竞争问题,这些谈判也可能会出现一些争议。”

Epic老大赞扬索尼开启跨平台联机功能 称辉煌时刻已至

起初,仅有任天堂和Xbox开启了跨平台联机功能,但是索尼最终在这一功能上做出了让步,让《堡垒之夜》在跨平台联机上进一步减少了阻碍,同时还为其他游戏的跨平台联机功能提供了可能性。

Sweeney表示:“这大概是Epic历史上最辉煌的时刻了,与我所获得的快乐相比,疲劳根本不算什么。”

Epic老大赞扬索尼开启跨平台联机功能 称辉煌时刻已至

此外,针对很多媒体和玩家所提出的《堡垒之夜》的“上瘾性”问题,Tim Sweeney也给出了回应:“遗憾的是,很多人往往对有趣的事情产生偏见,而这些事情往往与踢足球、看足球赛一样,同样会给人带来快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