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十年最火英剧《贴身保镖》或有第二季 男主望回归

时间:2019-06-17 19:29:39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BBC十年来观看人次最多的原创剧集《贴身保镖》正在开发第二季,理查德·麦登饰演的男主角大卫·巴德有望回归。

十年最火英剧《贴身保镖》或有第二季 男主望回归

该剧的编剧制作人Jed Mercurio近日亲口确认了《贴身保镖》第二季正在运作中,称他正与BBC协商续订第二季的相关事宜,“目前进展到法律合同的协商阶段了”。

去年剧集大爆之后,Mercurio向英国媒体表达了希望继续制作第二季的心情。理查德·麦登去年也曾向媒体表态愿意回归继续出演,但第二季不会很快开拍。

麦登告诉好莱坞媒体:“我们已经讨论了继续拍的事情。《贴身保镖》在英国播完一个月后,我跟Jed谈了谈,我们决定起码给这部剧一年的间歇期,好好琢磨怎么去做比第一季更好的内容”。

去年夏季播出的《贴身保镖》开播收视率破千万,成为十年来英国最受欢迎的新剧,剧集播出之后口碑与收视齐飞,烂番茄满分100%,IMDB均分8.3。

十年最火英剧《贴身保镖》或有第二季 男主望回归

剧集围绕着理查德·麦登饰演的从战场回来的老兵大卫·巴德展开,巴德承受着PTSD(创伤后应激反应),被安排在支持伊战、策略激进的内阁女大臣(凯莉·霍威饰演)身边担任贴身保镖。政治观点相左的两人初次见面针锋相对,在一次次突发事件之后,男女主角的关系渐渐跨过工作的界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