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瑟后演员:我想在《权游》中有个更好的“死法”

时间:2019-06-17 13:59:4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离《权力的游戏》最终季播出结束已经有一个多月了,而这部全球瞩目的电视剧也粉丝们的口诛笔伐之中宣布收官,尽管该剧的主创们不断地想帮《权力的游戏》最终季挽回一些颜面,比如“三傻”的扮演者索菲·特纳就曾表示大家要求重拍第8季是对剧组的不尊重。

但是近日“瑟后”的扮演者琳娜·海蒂却表示:希望“瑟曦”在《权游》中有个更好的“死法”。

瑟后演员:我想在《权游》中有个更好的“死法”

作为本剧的核心角色之一,观众们对瑟曦·兰尼斯特褒贬不一,粉丝们不光因为她极据政客特色的性格出现争议,也对瑟后本剧故事发展的作用产生了激烈的讨论。而热度如此之高的角色却在第8季第5集中,与自己的爱人兼弟弟詹姆·兰尼斯特一起葬身在残垣断壁之下。

而作为“瑟曦”的演员,琳娜·海蒂在接受英国《卫报》的采访时承认:“作为演员同时也是观众,我也有喜欢的角色,而且还相对《权游》两位编剧讨论一下,比如说我觉得我(瑟曦)会想要一种更好的死法,我也曾经憧憬过瑟曦的死法,但是《权游》让瑟曦怎么死我也没办法,我是只能说《权游》在让我去想去的路上遇到了很大的挫折。(暗示对瑟后的死法不满)但是,毕竟一部电视剧不管怎么样,总是会有一些人在那儿说三道四,不可能让所有人都满意。”

除了“瑟后”之外,饰演瑟曦父亲“泰温·兰尼斯特”的查里斯·丹斯认为《权游》的结局让他有点“晕”,“瓦里斯大人”康雷斯·希尔表示《权游》结局让他不怎么兴奋,“二丫”也说过没能杀了“瑟后”挺失望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