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配音演员因经历太丰富而被《教团:1886》拒之门外

时间:2019-06-16 14:01:2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知名游戏配音演员Troy Baker曾为我们刻画了许多经典角色,包括《美国末日》的乔尔,《神秘海域》的内森德雷克,以及尚未发售的《死亡搁浅》的Higgs和《漫威复仇者联盟》的绿巨人等等。但如此丰富的履历或许也不是一件好事。

配音演员因经历太丰富而被《教团:1886》拒之门外

据了解,在PS4首发独占大作《教团1886》项目中,Ready at Dawn工作室曾想要邀请Baker扮演主角Galahad骑士。但索尼方面则表示他们需要换人,因为Baker在游戏中扮演的角色太多了。

在E3 2019的讨论会上,Ready at Dawn工作室讨论了他们的新VR游戏《孤独回声2》,Troy Baker在本作中出演一个角色。席间,创意总监Ru Weerasuriya提到,Baker最初曾是Galahad骑士的第一人选,甚至他都参与了试音。后来他以为Baker档期排不开,所以没有参与项目,但Baker随后表示,是索尼没有让他扮演Galahad骑士,因为他已经出现在太多游戏中了。

最后扮演Galahad骑士的是Steve West,他最近在奈飞的《罗马帝国》中担任旁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