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任天堂对流媒体持保留态度 重心仍为实体卡和数字版

时间:2019-06-14 17:32:0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SkyHY

从最近的情况来看,流媒体模式和谷歌Stadia在游戏行业成为了比较火的关键词。很多厂商和游戏制作人都在考虑该模式的发展趋势,但是任天堂似乎对此持保留态度,并表示公司的重心仍然在实体卡和数字版上。

任天堂对流媒体持保留态度 重心仍为实体卡和数字版

在近日的采访中,任天堂企业传播高级总监Charlie Scibetta表示:“流媒体模式确实是一种很有趣的技术,不过任天堂会继续观察该技术的动向,而且目前我们也在评估这项技术的潜力。而对于是否立刻采用流媒体技术,我们对此无可宣告。只能说,公司现在的重心仍然在实体卡和数字版上。”

任天堂对流媒体持保留态度 重心仍为实体卡和数字版

当谷歌雄心勃勃地推出Stadia的时候,有很多人就发出了质疑的声音。同时,北美知名编辑Brendan Sinclair也提出了一些问题:“该技术看起来很好,但是考虑到现有的网络速度,该技术是否能为玩家们带来理想的体验呢?”

近日,育碧也宣布了与谷歌Stadia有关的Uplay+,索尼虽然未能出席2019年E3展会,但是也提出了“流媒体技术对于次世代主机至关重要”的观点。

值得一提的是,任天堂似乎总是会采用与游戏行业主流趋势有所不同的策略:他们目前正在慢慢地进入手机和网络游戏领域。外媒gamesindustry认为:尽管如此,考虑到流媒体的特性,任天堂switch倒是很合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