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E有意推出线上数字游戏库服务 涵盖旗下所有经典作品

时间:2019-06-13 18:59:1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近年来,Square Enix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巨大的游戏库,计划使得自己旗下几十年来所有的游戏数字化,以订阅式或其他方式提供给玩家游玩,而该想法在E3大会的采访中得到了公司CEO松田洋佑的证实。

SE有意推出线上数字游戏库服务 涵盖旗下所有经典作品

“我们正在以多种方式进行研究,这也是我们一直听到粉丝们的诉求之一。我们实际上在内部启动了一个专门的项目来一直旧世代比如红白机游戏,想要在现存各平台也能运行他们。当然我们很乐意打造一个订阅或者流媒体服务,也在探索创建属于我们自己频道的可能。”

松田指出,许多其他出版商也在做类似的事情,比如贝塞斯达宣布推出流媒体服务。“我认为每个厂商都在朝这个方向努力,因此我们确实希望积极考虑这些选择。我们仍不能决定它是订阅服务还是独家下载服务,但我们确实希望能够高质量的利用旗下的游戏目录。”

SE有意推出线上数字游戏库服务 涵盖旗下所有经典作品

然而,在收集完整游戏库的过程中有一个主要的难题,特别是来自SE早期的作品。“我十分不好意思承认这一点,但在某些情况下,我们真的不知道代码在哪里。因为在过去,你只是制作它们,然后把它们放在那里,然后你就完成了——你根本没有想过将来会怎样把它们再掏出来卖。有时候玩家会问,‘你们为什么还没有发布这款老游戏?’ 事实上,这是因为我们不知道它去了哪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