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邦德25》拍摄再出事故 摄影棚爆炸幸无人伤亡

时间:2019-06-05 11:42:34
  • 来源:1905电影网
  • 作者:云猫猫
  • 编辑:米瑟

命运多舛的《邦德25》再度遭遇了不测。据报道,当地时间6月4日,一场不大不小的“可控爆炸”在松林制片厂里著名的“007摄影棚”内发生。虽然摄影棚内没有人员伤亡,但还是带来了一定的损失。而且,摄影棚外的工作人员,受了轻伤。

《邦德25》拍摄再出事故 摄影棚爆炸幸无人伤亡

不过,幸运的是,在经历了这一次爆炸之后,《邦德25》并不会停拍,摄制工作将会一如既往。数周之前,主演丹尼尔·克雷格在牙买加拍摄期间,因为一个特技动作,伤到了自己的脚踝,需要休养两周。不过,《邦德25》的剧组决定,还是在英国松林制片厂先拍摄其他镜头,等到克雷格回归剧组之后,再拍摄邦德的情节。经过调整之后,影片依旧可以如期于2020年4月8日在北美上映。

据了解,《邦德25》并不会全程使用IMAX格式,只是在动作场面上采用IMAX格式。其余的镜头将会用Panavision格式拍摄。据福永导演确认,不光是丹尼尔·克雷格,拉尔夫·费因斯、娜奥米·哈里斯、罗里·金尼尔、蕾雅·赛杜、本·威士肖、杰弗里·怀特等原班主演将悉数回归。同时,新作中将有安娜·德·阿玛斯、达利·本萨拉赫、大卫·丹席克、拉什纳·林奇、比利·马格努森和拉米·马雷克等新角色加盟。

《邦德25》拍摄再出事故 摄影棚爆炸幸无人伤亡

丹尼尔·克雷格

新作中,隐退的邦德在牙买加过着平静的生活,直到他的中情局旧友费利克斯·莱特前来寻求帮助,短暂的平静就此告一段落。他们试图营救一名被绑架科学家,但这个任务不仅危险度远超预期,更是将邦德带上了追踪配备危险新科技的神秘反派之旅。本片编剧为尼尔·珀维斯、罗伯特·维德、斯科特·Z·本恩斯、凯瑞·福永和菲比·沃勒-布里奇。这部007系列的第25部新作将主要在英国的松木制片厂进行拍摄,并在伦敦、意大利、牙买加和挪威等多地取景。007是历史最悠久、也是史上最成功的系列电影之一,现已有24部成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