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激动人心的佳作!《最后的生还者2》演员盛赞游戏

时间:2019-06-03 14:55:4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SkyHY

直到今天,虽然网上并没有传出关于《最后的生还者2》发售日期以及与预告片内容的更多相关消息,但是玩家们总是对此抱有比较高的期待。近日一名演员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出演了《最后的生还者2》中的任务角色,同时还将自己的体验分享给了广大玩家。

激动人心的佳作!《最后的生还者2》演员盛赞游戏

这位演员称作Ian Alexander,他在《最后的生还者2》中扮演一位名为Lev的人物角色。近日,他在推特上向玩家们分享了自己的顽皮狗公司出演的工作体验。从此次推文内容来看,Alexander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他表示:“对于我而言,这可能是一款最好的游戏,这款游戏充满了激动人心、充满鼓舞同时又能改变人们内心的内容。”

激动人心的佳作!《最后的生还者2》演员盛赞游戏

目前《最后的生还者2》还未公布具体发售日期,至于这款游戏是否如同Ian Alexander所言,还请拭目以待。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