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搞不懂也没关系了 《圣歌》下个更新将移除运气数值

时间:2019-06-01 19:52:3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圣歌》游戏中有“运气”数值,但很多玩家并不明白运气数值系统的工作原理,尽管BioWare官方人员曾在Reddit上给过解释。运气数值如何影响物品掉率?是带来更多的的战利品还是提升战利品掉落的品质?这些问题至今很多玩家并不清楚。不过现在这些问题已经无所谓了,因为BioWare即将在下个更新中移除运气设定。

搞不懂也没关系了 《圣歌》下个更新将移除运气数值

在这周的《圣歌》直播活动上,BioWare首次给玩家展望了即将到来的大灾变模式。除此之外,BioWare开发者还给观看直播的观众介绍了未来更新《圣歌》将迎来的一些改动,这将从移除运气值开始。

一旦更新上线,玩家将会看到任何装备上的运气数值变成了护甲数据。目前尚不清楚运气百分比是否会影响玩家获得的护甲数量,但可以说这是最好的方案。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