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女忍反射:闪乱神乐》《闪乱神乐:桃球》将登陆PC

时间:2019-05-30 11:44:5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发行商XSEED Games宣布,《闪乱神乐》系列两款作品《女忍反射:闪乱神乐》(Senran Kagura Reflexions)和《闪乱神乐:桃球》(Senran Kagura: Peach Ball)将登陆PC平台。

《女忍反射:闪乱神乐》《闪乱神乐:桃球》将登陆PC

《女忍反射:闪乱神乐》是恋爱养成类游戏,本作中玩家可以为女主角进行按摩,按摩到一定程度就可以触发各种事件,事件中可以看到各种让人心跳加快的场面。游戏将于6月24日在Steam上推出,售价9.99美元,全DLC版售价59.99美元。

《女忍反射:闪乱神乐》《闪乱神乐:桃球》将登陆PC

《闪乱神乐:桃球》是休闲类游戏,场景是昼夜都能游玩弹珠游戏的游乐园。玩家可以在弹珠游戏中累计桃子点数进入“性感挑战”,在此状态下不但可以得到更高积分,顺利的话还可以进入“超级性感挑战”。游戏将于今年夏季在Steam上发售。

0
5.5
已有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