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R星前员工控诉公司高管猥亵行为 如今只想平静生活

时间:2019-05-29 14:33:1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SkyHY

根据外媒Kotaku的最新报道,R星前员工Colin Bundschu控诉了公司高管Jeronimo Barrera对自己做出的各种猥亵行为。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前员工和公司高管皆为男性。

R星前员工控诉公司高管猥亵行为 如今只想平静生活

据悉,Colin Bundschu于2014年11月入职R星,他身边的同事很好心地向他发出警告:永远也不要接近公司产品研发部门副总裁Jeronimo Barrera,而且要特别注意与这位总裁的说话方式。这位副总裁常常从纽约飞往位于卡尔斯巴德的R星办公室进行视察,而且喜欢对员工大吼大叫。同时,对于那些与他产生摩擦的员工,Barrera也会毫不犹豫的将这些“眼中钉”解雇。

Bundschu本人在了解了这些情况之后,并不清楚该如何应对这种“臭名昭著”的高管。但是在不久之后,他就声称副总裁Barrera对他进行猥亵。例如,Barrera就命令Bundschu坐在他的大腿上,而且还对他的大腿内侧区域进行抚摸。这位前员工早在2014年就已经将这位副总裁的猥亵行为公之于众,并且向公司人力资源部门提交了相关报告,这份报告显示,被猥亵的至少还有四名员工。

R星前员工控诉公司高管猥亵行为 如今只想平静生活

但是,当公司人力资源部门进行调查时,副总裁一概否认Bundschu等人的指控,甚至以“自己毫不知情”为由而进行回避。最终的调查结果就是,由于Bundschu等人的证据不足,此项指控也暂时被搁置。在这件事情发生的不久之后,Bundschu最终离开了R星,但是他所公开的事情却在游戏行业产生了很大轰动(Bundschu在2017年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写成一本书,并在亚马逊上进行发售,只不过这本书的的主人公全部都使用了化名)。

然而,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外媒Kotaku对Bundschu进行了连续采访并阅读了他与R星人力资源部门的来往邮件内容。在这些邮件里,Bundschu对副总裁的猥亵行为进行了非常细致的描述,他之所以想要把这些事情公之于众,就是为了让广大员工不再受到这类行为的侵扰。

R星前员工控诉公司高管猥亵行为 如今只想平静生活

根据Bundschu的相关描述,他曾经被副总裁Barrera带到在夜店进行强行劝酒,而且他当时已经没有喝酒的意愿。为了保持清醒,Bundschu故意只喝了三杯,因此他能很清楚地记得当晚发生的所有细节。副总裁Barrera命令Bundschu前往舞厅,然后事情就变得不妙了,这位副总裁开始对他进行一次又一次的猥亵。

副总裁Barrera在R星工作了20多年之后,终于于2018年离职,但是他依然否认关于猥亵的一切指控。当外媒Kotaku对此人进行采访时,Barrera一开始只是轻描淡写的表示,这些事情从未发生,但是紧接着就找到自己的律师Robert Tracy并发出声明:“Barrera先生否认一切指控”。

R星前员工控诉公司高管猥亵行为 如今只想平静生活

R星母公司Take-Two Interactive也发表了声明:“我们将高度重视这些指控内容,虽然目前我们没有公开对这些调查内容细节发表评论,但是只要是员工们提到的工作场所问题,我们一定会展开调查并采取妥当的措施。”但是根据很多R星员工的反馈,公司人力资源部门不能被信任,而且他们往往惧怕负面问题浮出水面,成为公之于众的丑闻。

在离开R星公司之后,Colin Bundschu成为了一名工程师,他表示离开Barrera和R星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他再也不想经历相同的事情,现在他的愿望也很简单,那就是做好工程师这份工作,然后平静地生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