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权游》雪诺接受心理治疗 曾在看过剧本后掩面而泣

时间:2019-05-29 12:01:0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Variety报道,《权力的游戏》“雪诺”的扮演者基特·哈灵顿正在接受心理治疗,并且透露因为在最终季中“雪诺”亲手杀死了“龙妈”,自己感到非常难受,所以正在接受心理治疗。但是只是私事,不会影响日后的工作。

《权游》雪诺接受心理治疗 曾在看过剧本后掩面而泣

“雪诺”基特·哈灵顿读到自己杀了“龙妈”掩面而泣

此前,在《权力的游戏》第8季纪录片“最后的守夜人”中,大家聚在一起讨论剧本时,“雪诺”扮演者基特·哈灵顿就曾经因为剧本中自己亲手杀死了挚爱的“龙妈”掩面而泣,此外,他还曾向外媒Esquire透露,在拍摄完《权力的游戏》第8季最后一场戏时自己已经完全崩溃了,他说:“在脱下戏服的那一刻,我就感觉自己是被撕掉了一层皮。”

在第8季播出前,基特·哈灵顿就已经入院治疗,他在剧中的前女友“耶哥蕊特”,也是他的妻子萝斯·莱斯利表示自己会全力支持哈灵顿的心理治疗,希望大家能够给予“雪诺”更多的空间去恢复,相信他一定能早日找到内心的平静和归属。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