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PSVR不会和PS5捆绑推出 现有设备将兼容下一代主机

时间:2019-05-26 16:11:1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有关索尼PlayStation下一代主机的各种官方爆料和传闻在持续发酵,比如对光追的支持、高性能固态硬盘、甚至达到“极致8K”画面水平等等。而近日在接受CNET采访时,索尼的全球研发主管Dominic Mallinson又向大众确认了一点,那就是下一代PS平台不会退出对应的PSVR新设备,因为现有的PSVR头戴将与其兼容。

新PSVR不会和PS5捆绑推出 现有设备将兼容下一代主机

“我们没有理由将新的PSVR和下一代主机同时推出,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被很多很多捆绑产品轰炸——‘你必须买这个!那个也得带上!’——不是我们想要传递的信息。在某些方面,推出产品之间留有间隙是更好的。”

因此现有PSVR的用户不必担心很短时间内自己的设备就将过时面临更新,同时Mallinson也提到了该设备未来发展的几个可能方向:“我们确实希望它重量更轻、更容易安装、更少的连接线、更少的混乱。”然而他也表示无线的头戴设备一定会更加昂贵,同时还点名了眼球追踪,和现有体感控制器的进化等等。

新PSVR不会和PS5捆绑推出 现有设备将兼容下一代主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