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曝迪士尼对《死侍》IP三个选择 客串《蜘蛛侠》不是梦

时间:2019-05-26 12:11:3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根据MCU Cosmic的Jeremy Conrad报道,他个人的一个最可靠的消息源(曾给他提供了100%准确的信息)告诉他,漫威目前已经开始着手将小贱贱死侍引入漫威电影宇宙了,并且拿出了三个不同的方案进行决断。

曝迪士尼对《死侍》IP三个选择 客串《蜘蛛侠》不是梦

如何将韦德·威尔逊加入漫威电影宇宙?

1、一部全新的个人电影,比如《死侍3》

2、一部迪士尼+限定的电视剧集

3、客串进其他超英的个人电影,比如《蜘蛛侠3》

其中迪士尼+的电视剧系列比较特殊,因为该服务主要内容是瞄准家庭,基本都是PG-13(分级为普通级,即13岁以上)。而把死侍这么一个剑走偏锋的角色安排进一个PG-13的环境,也让人十分好奇会如何进行表现。电视剧的话会有充足的空间和时间引入漫威电影宇宙要素,可以作为将其整合进MCU的跳板。

当然观众最喜闻乐见的,想必还是选择3——将死侍带进《蜘蛛侠3》中。“贱虫联动”的呼声一直非常高,而漫画中死侍和蜘蛛侠原本的关系就非常好,加上两人的设定色调相似,使得网络上二人组合的人气居高不下。瑞恩会在荧幕上如何调戏荷兰弟呢?

曝迪士尼对《死侍》IP三个选择 客串《蜘蛛侠》不是梦

当然直接去拍新的《死侍3》是最稳当的选择,目前这一切都仅仅还在萌芽阶段,但粉丝们都期望能听到更多死侍和漫威电影宇宙的消息。毕竟迪士尼收购福克斯后,原福克斯旗下的超英会如何发展也是迪士尼自己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