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锤子科技依然存活 罗永浩自曝坚果下一代新机

时间:2019-05-25 17:31:1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5月24日,罗永浩突然在微博曝光坚果手机的全新消息,令人猝不及防。罗永浩是在转发小野科技联合创始人@菲利普达文西 的微博时透露的这一消息,菲利普达文西此前曾劝说广大锤粉帮赢不着急,不要着急开设实体店卖小野电子烟。

锤子科技依然存活 罗永浩自曝坚果下一代新机

罗永浩转发表示道:“关注菲利普达文西老师的微博,并转发菲老师的这一条,我会从中抽出一名参与者,赠送下一代的坚果手机一部……顶配哦————原装龙。”

这句话透露了2个消息,第一是锤子科技并未完全停止机能,甚至一直在维持手机开发工作(罗永浩并未肯定自己参与了这项工作);第二是锤子手机依然继续沿用坚果品牌。

锤子科技依然存活 罗永浩自曝坚果下一代新机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罗永浩表示要抽奖赠送下一代坚果手机,但并未明确抽奖时间,所以这款新机的推出时间依然是个谜。不过这次罗永浩本人直接表态确定锤子科技依然健在,也确实为不少锤粉吃了定心丸,大家稍安勿躁,耐心等待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