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哈里森·福特:除了自己外再无第二个“琼斯”博士

时间:2019-05-25 17:20:1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好莱坞巨星哈里森·福特近日对于电影圈关于谁更适合接任“印第安纳·琼斯”博士这一经典角色的传言接受媒体采访称,除了自己外再无第二个“琼斯”博士,自己不再继续演的话,“琼斯”博士也将退役。

哈里森·福特:除了自己外再无第二个“琼斯”博士

·据美国《时代》杂志报道,近日福特在美国NBC节目中谈到了时下电影圈关于谁更适合接任“印第安纳·琼斯”博士这一经典角色的传言时,毫不客气的称“除了自己外再无第二个“琼斯”博士,自己不再继续演的话,“琼斯”博士也将退役。”

·作为好莱坞巨星,比起哈里森·福特的《星战》系列中的韩恩船长形象,显然他本人更中意自己的“印第安纳·琼斯”博士这一经典形象,而《印第安纳·琼斯》电影第5部预定2021年7月9日北美上映,斯皮尔伯格也表示这一部“琼斯”算是本系列的毕业之作了。

哈里森·福特:除了自己外再无第二个“琼斯”博士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