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民动画《辛普森一家》将出展E3 2019 或公布相关游戏

时间:2019-05-25 16:15:5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Netflix此前就宣布将参加E3 2019,还表示会公布更多电视剧衍生游戏。5月24日,E3官方推特又公布了一则消息,美国国民动画《辛普森一家》也将参加E3 2019,很有可能会公布相关游戏。

美国民动画《辛普森一家》将出展E3 2019 或公布相关游戏

E3官方推特:又有一个令人激动的消息:《辛普森一家》的编剧和制片人表示,《辛普森一家》将会于6月11日出展,敬请期待!虽然说之前

基于《辛普森一家》改编的游戏数量众多种类丰富,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相关的作品也越来越少。最后一款《辛普森一家》游戏都要追溯到2007年了。

究竟在6月11日,《辛普森一家》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但是《辛普森一家》这部占据电视荧幕30多年的经典动画,发生什么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