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中国工作室融资1440万美元打造沙盒式游戏《Reworld》

时间:2019-05-25 10:40:2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报道,中国手游开发商Code View工作室目前已经获得A轮融资1440万美元,准备着手打造沙盒式游戏作品《Reworld》。据悉本次投资由北京愉悦资本发起,参与者包括北极光创投和真格基金。

中国工作室融资1440万美元打造沙盒式游戏《Reworld》

本轮融资对该公司的估值为5亿人民币(7250万美元),Code View拥有超过150名员工,旨在利用这项投资来支持其沙盒游戏作品《Reworld》的开发。

《Reworld》官网对自己的描述是用户驱动型的游戏内容平台,让玩家可以自己打造梦想中的游戏世界和并在其中畅玩,甚至还可以了解到游戏的设计。

《Reworld》可以在PC、Mac和手机平台游玩,之后,《Reworld》还将会推出PS4和Xbox One版本,游戏的具体发售时间还未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