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教团:1886》开发商正开发一个3A级主机游戏

时间:2019-05-24 20:57:2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画质震撼、但游戏机制平庸的PS4独占游戏《教团:1886》,其开发商Ready At Dawn正在开发一个新的3A级主机游戏,或许这个新作将把PS5主机强大的机能发挥出来。

《教团:1886》开发商正开发一个3A级主机游戏

最近在接受Venture Beat采访时,Ready At Dawn的CEO Ru Weerasuriya确认他们的新作将吸取《教团:1886》以及VR游戏《孤单回响》的教训。

他说:“我们现在也在开发一个3A级主机游戏,这是我们在内部开发的东西,有趣的是,我们从叙事性、沉浸感和游戏机制中学到的许多经验教训,我们正在将其中一些经验教训带到主机中。尽管主机游戏不同于VR游戏,但我们在《孤单回响》中学到的玩家自由,就是玩家一直在那里。你永远不能期望玩家做你想让他们做的事情。他们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这就是我们带到主机上的东西。”

Ready At Dawn曾表示他们正在自己筹款成为一个独立开发商,所以他们的新作可能不再是PS4独占,而是多平台游戏。目前新作还在开发早期阶段,所以官方还不会很快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