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美国打击华为 苹果也可能遭受“池鱼之殃”

时间:2019-05-24 17:53:3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TechWeb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5月24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分析人士表示,美国对华为的打击可能会使苹果公司本已在中国陷入困境的业务变得更加困难,从而阻碍iPhone在这个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市场的销售,并扰乱该公司的供应链。

美国打击华为 苹果也可能遭受“池鱼之殃”

中国是iPhone的主要组装地,苹果公司约五分之一的营收来自中国。上周,美国禁止美国公司与华为合作,这引发了华尔街的担忧。

去年年底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升级时,一些经济学家表示,中国消费者对包括iPhone在内的美国产品进行了非正式抵制。在苹果公布了令人失望的假日季业绩后,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部分原因在于中美之间紧张的贸易关系。

韦德布什证券分析师丹·艾夫斯表示,由于美国对华为的禁令,未来12至18个月,中国市场的iPhone销量可能会减少3%至5%。以罗德·霍尔为首的高盛分析师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如果中国实施生产限制,苹果公司将面临更加可怕的后果。

高盛分析师表示:“我们认为,苹果公司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将iPhone的大量生产转移到中国以外,尽管将苹果生产转移到中国以外的行动,可能对中国科技生态系统以及当地就业产生负面影响。”

Lynx Equity Strategies表示,同时这也可能损害苹果在中国的销售,并可能导致该公司无法实现2019财年第三财季的业绩预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