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死亡细胞》销量破200万 首个免费DLC在PS4和NS上推出

时间:2019-05-24 09:27:0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年3月份,《死亡细胞》卖出100万份时,Motion Twin工作室表示将会推出游戏的iOS版本。今天,Motion Twin又宣布《死亡细胞》已经卖出了200万份,并且游戏的首个免费DLC“巨人崛起”也在PS4和Switch上推出,而且还宣布所有主机和掌机版《死亡细胞》可以享受20%的优惠。

《死亡细胞》销量破200万 首个免费DLC在PS4和NS上推出

Motion Twin工作室:我们正在庆祝“巨人崛起”我们的首个免费DLC登陆PS4和Swtich。还有个好消息《死亡细胞》已经卖出200万份了!谢谢你们对我们的不断支持。

《死亡细胞》PS4和Switch版将于8月7日发售,现在购买这两个版本游戏的人都可以获得免费DLC“巨人崛起”,并且现在还可以享受20%的优惠。

此前,“巨人崛起”DLC已于3月29日在PC上推出,新DLC将新增骷髅boss以及其他10种新型敌人,玩家可以在10款新增武器中进行自由挑选,其中还包括斧子和雷盾。在此次DLC更新中玩家还将学到三种新的角色技能,而那些最先通关的玩家将会进入系统提供的隐藏关卡,并看到一种全新的故事结局。

0
9.2
已有6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死亡细胞
死亡细胞
-61%¥80.00¥31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