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权力的游戏》大结局已经成为HBO历史收视率最高

时间:2019-05-21 10:45:3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HBO《权力的游戏》大结局的第一组统计数据已经出炉,该剧第八季最后一集不仅打破了《权游》自己的收视纪录,更是HBO有史以来收视率最高的剧集。据统计总共有1360万观众通过直播收看了这部史诗巨作的大结局。

《权力的游戏》大结局已经成为HBO历史收视率最高

再加上点播重播记录,观众总数甚至超过了1930万。其实从第五季以来,每一季《权力的游戏》的最后一集总收视率都会打破本剧自己的记录,但是创造HBO的历史新高,对《权力的游戏》来说也是一个壮举。

正如外媒“好莱坞报道(The Hollywood Reporter)”指出的,《权游》最后一季也轻松的跃居系列收视率最高的一季,除了第七季的最后一集仍然排在收视率第三,前六排行的剩下五个位置已经全部被第八季占领。同时考虑到周内源源不断的额外观看次数,HBO估计本季每集的平均观众能够达到4420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