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鸽子”乱入《喵斯快跑Muse Dash》?!推出“4.1”限定版本

时间:2019-05-21 10:07:0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鸽」作为一代又一代人和平的象征,最后却连同它的「咕咕」叫声为人用来比喻另一种意思,人们纷纷记住了它在人类辞典上的贡献。「废话,放我们鸽子能不记住吗?」对「鸽文化」的理解非常深刻的《喵斯快跑Muse Dash》团队,时刻没有忘记当年差点要被玩家集体送瑞士刀片的局面。好在游戏最终做了出来,拿到了苹果的推荐,在日本音乐游戏圈也渐渐声名大噪,在App Store 和Google Play 上长期保持着不错的成绩。 

“鸽子”乱入《喵斯快跑Muse Dash》?!推出“4.1”限定版本

这事还得从《喵斯快跑》发售前说起,它是由PeroPeroGame 经历两年开发,心动网络发行的独立音乐游戏,玩法上结合了音乐游戏+ 跑酷的游戏,这款游戏的核心特色就是追求在硬核音乐游戏中加入动感画面。精心设计的场景、五颜六色的画面,全部获得授权的独家音乐以及娇羞百态的三个看板娘,是颇为玩家讨论的点,这几样元素组合在一起恰好给了玩家完整的二次元世界的感受。

在投入做这款独立游戏的过程中,团队要为游戏品质负责,就不得不如许多其他你能想到的独立游戏团队一样,暂缓游戏的发售。许多玩家盼星星盼月亮最后差点盼来一名绝世鸽王,这点也是团队最不愿意看到的。

但是和一些游戏团队与玩家之间围绕游戏发售问题的剑拔弩张不同, PeroPeroGame 是一个年轻与偏二次元化的团队,在与玩家的互动中,双方都能相互理解对方的立场,并且时不时打趣吹牛和胡闹,玩家也在团队的娇羞卖萌(女装大佬)和殷勤献媚之下没了脾气。

PeroPeroGame 的团队属性还给玩家留下了这样的印象,那即是:「遇事不决就女装」。游戏团队成员内曾多次以萝莉塔妆扮示众,直播玩游戏。一回想起以前玩家对团队怀抱的深切期望以及刀下留人的大慈大悲,《喵斯快跑》团队心生感激。于是「量自身之鸽力,结玩家之欢心」,决定在《喵斯快跑》最近更新的4.1 版本中放入了一群白鸽子(仅限4 月1 日这天)。

更新后你可以看到BOSS 妹妹们,她们原本向你扔过来的闪光弹、波动球、宠物怪都变成了「鸽子」,并且在游戏中加入了一首免费曲目「MilK」,过关后玩家将会获得两张精美插图。在此之前,游戏已经开放了许多的曲包可供玩家挑选,每到一些特殊节日,也会有奇奇怪怪的装扮被奇奇怪怪的女孩子们穿上,让你有一种激动得奇奇怪怪的感觉。

最后告诫大家,鸽子只会在4月1日登场。

0
8.6
已有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