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华为回应谷歌取消合作:安卓是开源的 中国市场不受影响

时间:2019-05-20 18:47:1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5月20日消息,针对谷歌暂停支持华为部分业务的消息,而华为方面刚刚遭受了沉重打击,就发布了首份回应。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 The Verge 的声明中,华为强调了自己对安卓全球增长的贡献。最近,该公司的安卓手机销量增长了两位数,而其他主要智能手机供应商的销量都在萎缩或停滞不前。华为还向华为及其子品牌荣耀honor手机的现有所有者保证,他们将继续接收安全更新和售后服务。 这一承诺也适用于全球商店已经发货和库存的手机,但除此之外没有其他保证。

华为回应谷歌取消合作:安卓是开源的 中国市场不受影响

以下为华为声明全文(中文版以及发送给外媒的英文版):

安卓作为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一直是开源的,华为作为重要的参与者,为安卓的发展和壮大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华为有能力继续发展和使用安卓生态。华为和荣耀品牌的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和服务在中国市场不受影响,请广大消费者放心使用和购买。未来华为仍将持续打造安全、可持续发展的全场景智慧生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Huawei has made substantial contributions to the development and growth of Android around the world. As one of Android’s key global partners, we have worked closely with their open-source platform to develop an ecosystem that has benefitted both users and the industry. Huawei will continue to provide security updates and after-sales services to all existing Huawei and Honor smartphone and tablet products, covering those that have been sold and that are still in stock globally. We will continue to build a safe and sustainable software ecosystem, in order to provide the best experience for all users globally.

华为回应谷歌取消合作:安卓是开源的 中国市场不受影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