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超100万人请愿重拍《权力的游戏》第八季 编剧被批无能

时间:2019-05-19 21:28:43
  • 来源:IT之家
  • 作者:阿迷
  • 编辑:豆角

据外媒报道,截稿前,已经有102万人在网站Change.org上签名请愿重拍《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而大家把矛头都指向了两位编剧D&D。

超100万人请愿重拍《权力的游戏》第八季 编剧被批无能

网友在请愿中批评了《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的两位编剧David Benioff和D.B. Weiss,指责他们“在没有任何原著参考的情况下,是非常无能的编剧。”而这位愤怒的网友此前还发出呼吁:“让我们达到150万人吧!”

超100万人请愿重拍《权力的游戏》第八季 编剧被批无能

Matt Harvey也在请愿书上签了名,他这样写道:“我对D&D处理这部剧集的方式深感失望,我希望读《权游》的原著来得到一个更好的故事。”而名叫Aaron DeMun的网友则称:“我疯狂的补了前7季,结果发现前面所有的铺垫都是毫无意义的。”

尽管粉丝们对《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的批评声越来越高,但这部剧集的最终季在收视上却创下了历史新高,在上周播出的最新一集吸引了1250万在线观众观看,不知HBO看到这些请愿会怎么想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