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刺客信条3:重制版》牙齿太闪亮,育碧帮你涂黑了

时间:2019-05-18 17:14:5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上周四,育碧发布了《刺客信条3:重制版》的各平台1.03版本补丁,“调整过场动画中的光照,改善角色整体面部、皮肤、外观。”光看更新说明根本不知道在说什么。进游戏以后你会欣喜地发现,谢天谢地,那些吓人的牙齿终于修复了。

《刺客信条3:重制版》牙齿太闪亮,育碧帮你涂黑了

更新以后的光照更加自然了,牙齿反射到的光线也更少了,所以我们终于可以不用再看到每个角色嘴里都有一口晃眼睛的大白牙了。

《刺客信条3:重制版》发售以后,玩家们立刻就发现了这个问题,并在Reddit分版上发帖要求解决。但1.02版本补丁并没有解决这个最明显的问题,导致玩家不懂育碧究竟想不想修复。

《刺客信条3:重制版》牙齿太闪亮,育碧帮你涂黑了

几乎每一款《刺客信条》的首发历程都不顺利,就连新瓶装旧酒的复刻版也继续犯这种错误,实在让人很无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