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微信月活破11亿 腾讯财报披露微信月活数据一览

时间:2019-05-18 10:57:55
  • 来源: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5月15日,腾讯公司官方微博发布了《腾讯2019第一季度财报》,总收入达854.65亿元,同比增长16%;总盈利为209.30亿元,同比增长14%。

根据数据显示,QQ月活跃账户数达8.23亿,同比增长2.2%。微信月活跃账户数高达11.12亿,同比增长6.9%。马化腾上称,“微信月活跃用户同比增长7%,突破11亿,QQ月活破7亿,可以看到年轻用户越来越活跃,呈两位数的增长。”

微信月活破11亿 腾讯财报披露微信月活数据一览

另外,智能手机游戏收入高达212亿元,个人计算机客户端游戏收入人民币为138亿元。其中智能手机游戏在中国大陆市场的总日活跃账户数达到同比增长,付费用户数则实现环比增长。网络广告一直是腾讯的主要收入来源之一,数据显示网络广告收入达134亿元,实现同比增长25%。

根据财务分析,腾讯公司的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收入为217.89亿元,实现同比增长44%。马化腾表示,虽然支付、其他金融科技服务及云业务目前仍处于早期发展阶段,但现已带来了非常可观的收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