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惊不惊喜!这款FPS大作成为了育碧本世代最畅销游戏

时间:2019-05-17 09:25:1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报道,当去年3月《孤岛惊魂5》在三大平台首发时,大家对他的评价不温不火,甚至还产生了很多争议。当然这些不温不火的评价对游戏销量的负面影响微乎其微,然而大量出现的争议也很有可能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游戏的宣传。在最近的一次电话财报中,育碧透露《孤岛惊魂5》是他们本世代最畅销的游戏。

惊不惊喜!这款FPS大作成为了育碧本世代最畅销游戏

对,大家没有听错,育碧说的就是本世代的销量冠军——《孤岛惊魂5》,《彩虹六号:围攻》、《看门狗》和《刺客信条》都被挤了下去。这确实让人非常佩服,而且《孤岛惊魂5》甚至都不是该系列最好的作品。

《孤岛惊魂5》有这样优秀的销量其实并不让人意外,在去年3月27日发售后,《孤岛惊魂5》就一举夺下当月销量冠军,到了2018年底,《孤岛惊魂5》成为了当年销量第7的游戏,育碧表示,《孤岛惊魂5》优秀的销量表现就像“远哭”系列的成长一样惊人。

而且这两年来育碧出了不少重磅大作,比如《荣耀战魂》、《彩虹六号:围攻》、《全境封锁1、2》、《刺客信条:起源》和《刺客信条:奥德赛》都曾经制霸销量榜单,但是育碧并没有忽视对“远哭”系列的培养,今年2月又推出了该系列的最新作《孤岛惊魂:新曙光》。

0
8.0
已有25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Uplay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孤岛惊魂6
孤岛惊魂6
-70%¥298.00¥8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