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产外壳装裸卡? 贴吧爆料淘宝NS店实体卡换壳黑幕

时间:2019-05-14 14:33:3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米瑟
  • 编辑:米瑟

近几天在百度的“NS吧”中,有一位ID为“盐西瓜W”的网友,爆料了淘宝上多家Switch店铺,使用国产的盗版包装外壳替换正版实体卡带销售的黑幕,引发了大批Switch实体卡带玩家的恐慌。同时,盐西瓜W也公布了鉴别盗版卡带的方法,并列出了多家有“嫌疑”的淘宝店名称。

国产外壳装裸卡? 贴吧爆料淘宝NS店实体卡换壳黑幕

盐西瓜W贴吧原贴截图

盐西瓜W在帖子中表示,官方原装卡带盒的硬度和质感都明显好于盗版,在盒子两面的连接处都印有任天堂logo。沿着Logo向下看,会发现有一个圆形的东西。再往下,又是一个圆形的东西。重点来了,在上面提到的第二个圆形下面,会有一个HAC-009的编码,在编码的下方会有一个三角形的塑料制品标签。一个原装盒的市价约为25元,而一个盗版盒仅需5元就能拿到,一不小心就会亏20块钱。

通过盐西瓜W的调查,目前部分淘宝店所提供的盗版盒基本都是仿欧版。当前Switch港美日的正版卡带盒外形相同,唯独欧版卡带盒的开口处有所不同(但是有时候个别游戏的美版和港版的外盒也可能会采用欧版外盒的样式的,这是由于某些欧版的游戏由香港代理,那么就可能出现港版的外盒和欧版的样式相同)。所以玩家购买的美日港版游戏,如果是由欧版外盒包装的,那很有可能就已经被骗了。

国产的盗版盒一般硬度都非常差,稍一用力就能让包装盒弯曲变形;并且盗版卡带盒往往没有HAC-009的编码或是任天堂的Logo

国产外壳装裸卡? 贴吧爆料淘宝NS店实体卡换壳黑幕

正版卡带盒

国产外壳装裸卡? 贴吧爆料淘宝NS店实体卡换壳黑幕

国产盗版卡带盒(可以看到卡带盒上没有HAC-009编码)

很多网友在看完帖子后,都纷纷表示自己“中招”了。盐西瓜W分析,部分淘宝店使用盗版国产卡带盒的原因,很可能是通过收二手裸卡,然后装入盗版卡盒中重新塑封,然后再度上架以正版新品的价格销售;也有可能是将这些盗版卡带盒,卖给想要收藏卡带盒的忠实玩家群体。

国产外壳装裸卡? 贴吧爆料淘宝NS店实体卡换壳黑幕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的Switch玩家可以点击链接前往贴吧原文,看看自己是否也“中招”了。

百度贴吧原贴1:点我进入☜(这条贴子已经被删除了)

百度贴吧原贴2:点我进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