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美国笨贼身穿工作服偷盗Switch 将面临五年监禁

时间:2019-05-14 10:54:4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liyunfei

近日,美国佛罗里达男子Kyle Sullivan在仓库偷盗Switch的时候被监控摄像头拍到了全过程,目前已经被警方抓获并将面临5年监禁。

美国笨贼身穿工作服偷盗Switch 将面临五年监禁

2018年11月,美国男子Kyle Sullivan从车库偷走了属于一位小孩的任天堂Switch,而车库所有者Robert Love在发现偷盗情况之后立即追捕小偷,但是由于Sullivan乘车及时逃离了现场,但最终导致抓获失败。幸运的是,由于车库内监控摄像头拍摄了整个偷盗过程,而且这位男子居然还在作案期间穿着工作服,警方最终通过这些信息抓获了他。

Robert Love表示:“我从来没见过这么蠢的贼,偷盗期间居然还穿着工作服,这简直是告诉警方,我就在这里,你们来抓我啊。”目前被偷的Switch已经物归原主,而小偷Kyle Sullivan就没那么好运了。根据5月9日法院的判决,Kyle Sullivan以偷盗罪获刑五年监禁,由于他本人有着“习惯性偷盗”的前科,此次他的牢狱时间便大大增加了。

美国笨贼身穿工作服偷盗Switch 将面临五年监禁

其实Kyle Sullivan并不是第一位因为公开偷盗Switch而被判刑的,先前俄克拉何马州的一位小偷也曾经趁着男孩做手术的时候,从宾馆偷走了他的Switch,被抓获的原因也很相似,都是被监控摄像头拍下了全过程。

不过这么愚蠢的贼,确实还算少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