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史克威尔前社长对手机游戏付费要素发出警告

时间:2019-05-13 23:36:3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Gamelife
  • 编辑:landother

在手机游戏盛行的现状下,当中的扭蛋要素与付费要素就是现今一定要面对的问题。过度「课金」造成的金钱价值观崩溃现象,有在接触手机游戏的玩家或多或少都已经见怪不怪了。美国也有议员为了这个问题,甚至提出法案要求禁止未成年玩家进行手机游戏的扭蛋与付费,避免金钱造成的犯罪问题增加。

史克威尔前社长对手机游戏付费要素发出警告

这个法案也令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前社长「和田洋一」先生在 Twitter 上发表意见,正因为日本不单单是经常推出手机游戏新作的国家,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推出手机游戏新作的频率之频繁也让该公司有「手游天尊」之称,所以和田先生才会特别对此新闻起反应吧。

他这么表示,「虽然我说了很多次都没人理我,但针对手机游戏付费要素的法案是一定要认真去面对思考,到时只有日本完蛋要怎么办?到时状况真的弄到无药可救,就算找我帮忙我也只能表示同情,不过内心只会认为是自作自受」。从用字中也可以感受到和田先生对这个状况的重视,当然不光是日本,或许台湾也得留意留意这个状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