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后的生还者2》总监推特招工:帮助完成游戏收尾

时间:2019-05-13 16:48:0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在上个月月中我们曾报道过顽皮狗官方确认《最后的生还者2》拍摄工作已经完成,而看来目前对拍摄工作的加工作业也基本完工了。游戏的联合总监Anthony Newman昨日发推紧急招岗,表示急需人才“帮助完成游戏的收尾工作”。

《最后的生还者2》总监推特招工:帮助完成游戏收尾

“我们有不少待遇很棒的岗位,这些岗位的人才将直接帮助我们完成这款游戏最后的开发……我特别想要重点提一下‘近战(混战)动画师’这个岗位,我保证你会和我信任的好友一起创作超赞的动画。”

从他发布的招聘启事中我们可以得知,Anthony点名的动画设计师岗位之外,还有运营协调、角色构建师、环境设计师、动画设计师、关卡的光效/环境设计师、叙事脚本、系统设计、程序员以及UI等海量的岗位。结合之前曝光的《最后的生还者2》设计师被微软新工作室挖走的消息,这不禁令人对他口中“游戏最后的开发工作”产生怀疑。

《最后的生还者2》总监推特招工:帮助完成游戏收尾

而外媒普遍认为,游戏的大体架构应该是完成了的,之前的动捕拍摄等素材也已经到位,现在顽皮狗招收的人才更像是在为游戏进行包装打磨,从这点来看的确算是收尾工作。

不论如何,今年的E3展台《最后的生还者2》的新情报想必是少不了,最近的消息都呈现出乐观的倾向,也许游戏真的不用去“护航PS5”了。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