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卡普空销量喜人:鬼泣5、生化2重制版各传捷报

时间:2019-05-11 10:25:1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2018/2019财年会议上,卡普空公布了最近几部大作的成绩,其中《生化危机》和《鬼泣》的最新作品都十分畅销。

卡普空表示,在PC、PS4和Xbox One上的游戏销量和利润都超出了预期,他们特别提到《生化危机2:重制版》在发售3个月内销量突破400万份。

其实许多玩家都期待了《生化危机2:重制版》很久,再加上《生化危机7》成功让该系列游戏焕发新生,所以实现销量成功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鬼泣5》目前也积累到了200万份的销量,卡普空也认为本作“成功让该品牌再次焕发活力”。《鬼泣5》的成功意义非凡,因为上一部由Ninja Theory操刀的《DMC鬼泣》没能达到玩家们的预期。

卡普空销量喜人:鬼泣5、生化2重制版各传捷报

另外,《怪物猎人:世界》也依然保持怪物般的销量成绩,全平台累计销量达到1200万份,目前《怪物猎人:世界》PC版正在与《巫师3》进行联动活动。

目前卡普空旗下全线作品销量成绩:《生化危机》9100万份(增长500万份),《怪物猎人》5400万份(增长100万份),《街头霸王》4200万份(无变化),《鬼泣》2000万份(增长300万份),《丧尸围城》1300万份(无变化),《龙之教条》440万份(无变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