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圣歌》新更新补丁移除伊里斯宝藏 修复游戏新bug

时间:2019-05-08 16:23:5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SkyHY

一个多月前,《圣歌》加入了特殊战利品箱“伊里斯宝藏”,而近日官方却在最新更新中移除该战利品箱,让不少玩家感到失望和困惑。

此次《圣歌》1.1.1更新补丁修复了游戏中的一些小bug,其中包括装备数值显示的错误修复。该补丁还通知玩家尽快使用“伊里斯宝藏钥匙”,防止该战利品箱下线所造成的损失。

《圣歌》新更新补丁移除伊里斯宝藏 修复游戏新bug

一位玩家表示:“我现在每天上线就是为了获得伊里斯宝藏奖励,这也是我一直能玩下的主要原因。现在官方要下线这款战利品箱,我的乐趣可能会少了很多。”不过《圣歌》社区经理表示,原本“伊里斯宝藏”就是一款临时设立的战利品箱,因为它与游戏的挑战内容息息相关,不过未来玩家们还是有机会看到它的。

此外,官方还表示目前开发团队正在为游戏增加新内容,还请玩家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