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高达诞生本为击溃宫崎骏然而始终不得愿

时间:2019-05-06 16:17:3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高达之父、著名导演、作家富野由悠季5月5日在宝塚大学的东京媒体艺术学部发表演讲,再次披露了当年构思《高达》的动机和心愿,笑称“本想击溃宫崎骏然而始终不得愿,今生没有比这更失落的事情了。”

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高达诞生本为击溃宫崎骏然而始终不得愿

·富野由悠季鼓励学生们,“进入动画的世界后,注定会出现有着绝对天赋的人,或许就是在座的你隔壁的某位哦,而像宫崎骏、高畑(勲)等绝世天才才是你们奋斗的目标!”。

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高达诞生本为击溃宫崎骏然而始终不得愿

·富野由悠季又谈到了动画制作中“故事”的重要性,画功可以磨练,唯有真正能够打动人心的精彩故事才是优秀动画作品的必杀兵器。

·富野由悠季最后特别提到了《进击的巨人》,其作者谏山创的创作《进击的巨人》的灵感就来源于他早年的打工经历,虽然看上去《进击的巨人》并不是“现实主义”题材,然而只有突入到《进击的巨人》的深处挖掘细节,同样可以传递“真实度”极强的故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