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苍井空4月27日今天提前入院待产 神情安详脸色红润

时间:2019-04-27 15:34:5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德艺双馨、粉丝遍布海内外的苍井空、苍老师4月27日今天发博客宣布,比起5月1日预产日提前4天入院待产,镜头前的苍老师神情安详脸色红润。

苍井空4月27日今天提前入院待产 神情安详脸色红润

·已经确定双胞胎的苍井空之前就曾经宣布在生产当天通过AbemaTV进行网络直播。针对中国的广大粉丝还将使用北京话同声传译,可谓是让粉丝们激(gan)动不已,今天更新的博客则再次预告了苍老师身心健康即将以“帝王切开”(剖腹产)的方式迎接新生命,让粉丝们安心期待5月1日的到来。

·当去年年底苍老师怀孕的消息被曝出后,不仅在日本,在中国,韩国和其他亚洲国家地区也引起了剧烈反响。这个消息通过微博传递给了很多人,特别是苍井空的官方微博拥有超过1900万粉丝,粉丝们的祝福给了苍老师力量,所以她希望能通过拍摄纪录片的方式留下纪念,向世界传达自己的幸福。

苍井空4月27日今天提前入院待产 神情安详脸色红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