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微软财报超预期 市值突破万亿美元大关

时间:2019-04-25 19:50:52
  • 来源:华尔街见闻
  • 作者:华尔街见闻
  • 编辑:豆角

微软今日公布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财季收入、利润均超预期。Azure云业务收入飙升73%。该公司股价盘后上涨超4%,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

微软财报超预期 市值突破万亿美元大关

财报显示,第三财季,微软收入为306亿美元,同比增长14%,高于预期的296.6亿美元。每股盈利1.14美元,而预期为1美元。该公司同期净收入8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9%。

在云业务方面,Azure的收入飙升了73%。包括Azure在内的微软商业云业务当季增长41%,至96亿美元。目前,Azure的规模仍然远远小于竞争对手亚马逊的网络服务AWS。不过,Stifel分析师指出,Azure的增长速度超过了AWS在相同规模下的增长速度。

微软财报超预期 市值突破万亿美元大关

Stifel的Brad Reback写道:“我们仍然认为,向云计算的转变将对微软有利,因为微软拥有更广泛的产品组合,功能更强大,而且微软有能力进入新领域。”

云应用的转型也令微软获益。该公司的Word和Excel正升级为基于云的Office 365套件。Office 365商业销售增长30%,订阅用户数量增长至3420万。

包含Windows、Xbox、Surface的个人计算机业务同比增长8%,至107亿美元。微软指出,该业务的增长是由于高端英特尔芯片的供货能力有所增加。此前,英特尔旗下针对PC的高端芯片一度短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