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2019财年Q3财报发布 Xbox游戏和服务收入增长12%

时间:2019-04-25 09:55:0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微软刚刚发布了2019财年第三季度(截止到2019年3月31日)财报。从2019年1月到3月,微软该季度内收入306亿美元,相比2018财年同期增长了14%。营业利润为103亿美元(营业利润=营业收入+其他业务收入-成本),同比增长25%。 净利润为88亿美元,同比增长19%。

微软2019财年Q3财报发布 Xbox游戏和服务收入增长12%

而在游戏方面,根据微软财报,游戏收入也获得了增长,达到了23.6亿美元,相比2018财年同期增长了5%。尤其是Xbox软件和服务收入增长了12%,微软表示主要原因在于“第三方游戏中的微交易和订阅服务增长”。

外媒推测这里的第三方游戏应该就是《GTAOL》,《堡垒之夜》,《Apex英雄》等非常依赖玩家氪金的游戏。考虑到2019年1月-3月是圣诞假期过后的消费淡季,12%的增幅已经很不错了。这也说明了微软力推的订阅服务,比如Xbox Game Pass和之前的Xbox Live金会员等订阅服务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尽管游戏软件和服务收入获得了很高的增长,但无奈Xbox硬件方面依旧不争气,抵消了一部分游戏软件的增长,导致整体的游戏收入只增长了5%。

Xbox硬件收入下滑了三分之一,这是因为微软新主机Xbox One X 2017年11月首发,而微软2018财年第三季度(2018年1月-3月)时,Xbox One X仍有很不错的吸引力,所以当时的硬件销量还是可以的。但一年之后,该买了Xbox One X的玩家也都已经买了,现在Xbox硬件方面找不到其他新的增长点,况且新主机明年就要来了,现在买主机会非常吃亏。

微软2019财年Q3财报发布 Xbox游戏和服务收入增长12%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