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圣歌》更新后支持游玩时换装备 大灾变等大量内容延期

时间:2019-04-24 09:01:3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昨晚10点左右《圣歌》1.1.0补丁开放下载,尽管这次更新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副本“塌陷之地”,但令人失望的是原计划在4月更新里推送的很多其他重要功能,都没有在昨晚的更新中兑现,而是被延期了。除了这些外,原计划定于5月推送的大灾变模式也被延期。

《圣歌》更新后支持游玩时换装备 大灾变等大量内容延期

按照BioWare在发售前公布的90天路线图,4月更新本应该加入:熟练系统、工会、传说级任务第二阶段、每周副本挑战、排行榜、新的自由活动。然而这些内容统统都被延期了。

根据BioWare的解释,这些内容延期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们优先需要解决游戏的bug问题,游戏稳定性以及“游戏流”问题。尽管1.1.0更新也修复了一些bug,进行了一些改进,但BioWare的这个决定暗示游戏中还有大量的bug需要被修复。

BioWare表示是他们的沟通出现了问题,“我们说的太早了”,结果上述被延期的功能现在都没有一个推出时间。BioWare表示当他们有这些内容的消息时再和粉丝们分享。

此外BioWare还谈到了可能是当前最为紧迫的问题:战利品问题。在更新中,BioWare承认自己的战利品和进度系统还需要改进,因此他们当前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前不久BioWare发布了一个招聘高级战利品设计师的广告)。但具体怎么改进,官方仍然没有提供具体细节,和上面一样还是表示当有了这方面消息后才公布。

《圣歌》1.1.0更新,除了加入了一个全新副本外,BioWare还做了大量改动,减少了玩家访问主城的需要,这样就降低了读条次数。

1.1.0更新推送的新功能:

全新副本:塌陷之地

现在玩家可以通过远征界面选择契约,而不需要走到单独的契约公告栏或发射坝那里去领

任务结束后玩家现在可以进行一个新的任务,而不需要返回主城或发射坝

玩家在执行任务,副本以及自由活动时可以进入熔炉,更改装备,而不需要回到主城/发射坝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