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误当成窃贼被捕 纽约小伙向苹果公司索赔10亿美金赔偿

时间:2019-04-23 14:05:1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在今日于纽约发起的一项诉讼中,18岁的美国小伙Ousmane Bah向苹果公司索赔10亿美刀天价赔偿。Bah声称,他因一系列苹果商店盗窃案被无故逮捕,因为他的名字被苹果公司错误的与嫌犯的脸绑定在了一起。

误当成窃贼被捕 纽约小伙向苹果公司索赔10亿美金赔偿

根据彭博社的详细资料,Bah向曼哈顿联邦法院提起诉讼,称自己丢失过一张有他名字的实习驾照,而小偷可能利用了这个驾照用他的名字来冒顶逃脱逮捕。

Bah在去年年底被捕,虽然逮捕证上的照片和他一点都不像,美国警方还是十分老实的执行了逮捕。事实上,在波士顿发生的一起盗窃案的当天,Bah正在曼哈顿参加他的毕业舞会。

"由于苹果的疏忽,Bah被指控在多个州犯有多项重罪。 在此之前,Bah先生从未面临法律指控或与执法部门有任何冲突。 由于被告的疏忽,Bah先生遭受了严重的伤害,"Bah的律师在一份声明中说。诉讼文件中还称这次逮捕让他感到“羞辱、害怕,深感忧虑。”

诉讼中还提到了苹果店内的面部识别安全技术以及一家安全行业专家公司,该公司为苹果公司零售店处理安全问题,原告认为此次乌龙由苹果公司承担所有责任,因此向其索赔10亿美刀。

误当成窃贼被捕 纽约小伙向苹果公司索赔10亿美金赔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